本科生教学

首页 -> 人才培养 -> 本科生教学 -> 正文

华大创新班面向生态环境学院21级本科生开展招生宣讲

来源: 日期:2023-12-09点击:

128日,华大2024年创新班人才宣讲会在生态环境学院党建活动室举行。本次宣讲会由院长助理蔡晶教授主持,特别邀请了华大学院学生合作部副部长丁林老师为我院21级本科生讲解了华大创新班的培养体系。

丁林部长向同学们详实地介绍了华大集团宽阔的实践平台、开放的培养环境、多元的教学方法和系统化的培养体系。他强调,华大教育采用“读、干、写、长”系统化培养体系,坚持联合培养和人才引进并举,坚持以大项目带人才,重点打造具有创新活力的科研人才队伍。

介绍完毕后,同学们踊跃提问,丁林部长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。他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华大集团华大学院2024年创新班人才选拔,他们将坚持“以项目带学科、带人才”的培养理念,指导学生在实践中成长,成为生物领域科研和产业需要的创新型人才。蔡晶老师鼓励大家积极申请并珍惜这次进入华大创新班学习的机会,努力在科研项目中增长才干贡献力量,为以后的科研道路奠定一个良好的开端。

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对华大集团有了全面认知,极大激发了同学们探索专业的热情,为后期创新班人才选拔奠定了良好的基础。


(图:江晓墩;文:江晓墩;审核:张永鑫)


联系我们

地址: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
邮编:710129

版权所有 © 西北工业大学    ICP备案号      陕ICP备05010979